•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39
  • slider image 240
:::

當選公告

賀!黃昭順先生當選本校112學年度家長會長

閱讀心得拍影片上網 偏鄉學生開心讀書

公告 訓導組 - 訓導組 | 2023-08-01 | 點閱數: 36

現今父母、老師面對兒童時有艱困的狀況, 如何建立支持孩子成長的友善生態系? 現代父母以及老師所面對的問題應該如何解決?要怎麼有效的面對難題? 透過這場講座,陳錦宏醫師要教給大家處理兒童教養問題的正確步驟。 從心理到生理,從家庭到校園。如何發現問題、了解問題、處理問題。 並帶給嘉義地區的大眾最專業的資源,深入地區、串聯社群、延續未來。 現場亦開放 QA 時間,歡迎對此議題有興趣之民眾報名參加。

講師:陳錦宏 理事長/嘉義長庚精神科主治醫師
  講座主題:如何建立支持孩子成長的心友善生態系
  講座時間: 112 年 8 月 26 日:上午 9 時 30 分至 12 時( 9 時 10 分開放入場報到)。
  講座地點: 621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 31 號路德樓 2F 基督教協同高級中學路德堂。
  報名對象:對兒童教養有興趣的一般民眾、教師均可報名參加。 一般大眾 100 名、教師 140 名。
  報名連結:民眾: https://reurl.cc/b9g3nX 教師: https://reurl.cc/M8g6bL 報名截止日至 8 月 15 日。(視情況而定) 8 月 16 日統一通知。 (教師請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報名,核發時數 2 小時) 民眾報名後請務必注意『手機簡訊』! 教師報名後請務必注意『電子郵件』!
  注意事項: 1.請參加成員全程配戴口罩。 2.為響應環保,請自備紙筆及水杯。 3.維護上課品質並尊重講師及其他學員權益,上課中請勿錄影、錄音,並將手機改為震動模式。
  如有相關疑義請洽主辦單位蕭小姐,電話:( 04 ) 2326-5755 。

 

 

 

學生在校作息時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