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39
  • slider image 240
:::

當選公告

賀!黃昭順先生當選本校112學年度家長會長

閱讀心得拍影片上網 偏鄉學生開心讀書

公告 訓導組 - 訓導組 | 2023-07-14 | 點閱數: 33

我國依據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第 31 條第 1 項規定,保障兒童享有休息、休閒及從事遊戲與娛樂活動權利,近年來積極規劃興建特色及共融兒童遊戲場,使兒童可從中探索、發現、練習社交行為,促進其自發學習與健全發展,但在快樂遊戲的同時,安全也是不可忽視的環節,唯有兒童及家長培養正確的遊戲素養,才能讓兒童自我保護及避免不必要的傷害。

衛生福利部社會家庭署製作旨揭影片及繪本,期盼透過故事情境培養兒童學習遊戲素養、維護安全、遵守秩序、分享共好、關懷朋友及解決問題等知能,並延伸宣導素材包含繪本動畫、繪本電子書、學習單等,請惠予協助推廣,以提升兒童及家長之遊戲素養。

旨揭影片及繪本登載於該署兒童權利公約( CRC )資訊網(網站路徑:教育宣導/多元素材/遊戲素養)。

學生在校作息時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