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39
  • slider image 240
:::

當選公告

賀!黃昭順先生當選本校112學年度家長會長

閱讀心得拍影片上網 偏鄉學生開心讀書

紋君 - 教導處 | 2023-07-07 | 點閱數: 51

國立空中大學辦理「112 年終身學習數位教學全能工作坊」

  工作坊相關資訊如下:
(一) 主要內容:
1、 課程規劃、課程設計、影片拍攝、後製製作、課程上架、平台課程的單元上架、評量設計以及討論區經營。
2、 學習數位教學的實務運用技巧,成為一位數位教學的專業人士,能夠回到終身學習機構,將習得的實務運用,分享及回饋給授課教師或其他教師,共同提升教學的品質和學員的學習成效。
(二) 報名資訊:
1、 一律採行線上報名方式辦理(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X3ryYiSKMywvM5o8A)。
2、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 112 年 7 月 31 日(星期一)晚上 11 時 59 分止(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3、 結果公佈日期: 112 年 8 月 1 日(星期二) 中午 12 時前,請至國立空中大學網站查詢報名結果(網址: https://www2.nou.edu.tw/nepac/index.aspx)。
(三) 旨案倘有相關疑問,請逕洽國立空中大學游鈞淯小姐,電話:( 02 ) 22829355 分機 6401 。

學生在校作息時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