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39
  • slider image 240
:::

當選公告

賀!黃昭順先生當選本校112學年度家長會長

閱讀心得拍影片上網 偏鄉學生開心讀書

公告 紋君 - 總務處 | 2012-09-24 | 點閱數: 702
一、            計劃目的:
    (一)為協助民眾正視樹木保育問題,加強老樹保育觀念,透過活動進行及相關教育宣導,建立珍貴老樹保育與永續利用的概念。
(二)本縣列管珍貴老樹90棵分佈遼闊,一般民眾無法一一造訪、關照。擬藉由此活動號召老樹附近的愛樹人一起來分享認養老樹作法,透過共同紀錄珍貴老樹的種種,包括老樹形相變化、老樹的故事、影像紀錄等等,讓參與的人更深入認識老樹,提昇珍貴老樹保育觀念價值而持之以恆的關懷下去。
 
二、            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
(二)主辦單位:嘉義縣環境保護局。
 
三、    辦理日期/時間:929日(星期六)09:00-12:00
四、    辦理地點:嘉義縣環保生態園區糖蜜槽旁榕樹下(蒜頭糖廠西側門如位置圖)、荷苞嶼生態園區(嘉義縣太保市焚化廠入口處)
五、    對象:本縣老樹志工、老樹有興趣民眾。
六、    名額:40人(座位有限,依報名順序錄取,請儘早報名以免向隅。)
七、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1925日止,額滿為止。

八、報名方式:請傳真( 05-3622205 )報名,並電話( 05-3620800-805 尤嘉琪小姐)確認。

學生在校作息時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