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39
  • slider image 240
:::

當選公告

賀!黃昭順先生當選本校112學年度家長會長

閱讀心得拍影片上網 偏鄉學生開心讀書

公告 s851105 - 訓導組 | 2018-04-10 | 點閱數: 207

說明:
一、本府 107 年 1 月 25 日府教體字第 1070021392 號函諒達。
二、旨揭比賽目的係為鼓勵本縣教師投入研發高級中等以下學校之環境教育教具設計,以提昇教師製作環境教育教具能力,啟發學生學習興趣,並提昇環境教育教學品質。
三、承辦單位 :塭港國小、本縣國民中小學環境教育輔導團。
四、主題範圍:符合高級中等以下學校之環境教育課程。
五、參加對象:本縣所屬高級中等以下各級學校教師。
六、報名方式及日期:
(一)請於 107 年 4 月 23 日 (星期一)至 107 年 4 月 27 日(星期五),將參賽作品資料,郵寄或送至塭港國小(日期以郵戳或送交簽收之日為憑,逾期不受理 )。
(二)郵寄地址:614 嘉義縣東石鄉塭港村 170 號 ,塭港國民小學教導處收,請註明( 107 年度嘉義縣環境教育教具製作比賽作品)。
(三)聯絡電話 :(05)3732653 轉 11 , 連絡人:教導主任蔡政儒。
七、參賽作品應包含:
(一)報名表(附件一) 。
(二)作品說明書(附件二):
1、 1 式 3 份,請以 A4 直式橫書,內容請在 500 字、 2 頁以內 ,內容不可出現任何與作品無關如作者姓名及資料。規格不符者,恕不受理。
2、教具若為教腦教學軟體,則須含檔案光碟 :1 式 3 份,檔案請勿超過 50MB 。作品內容請勿出現任何與作品無關之訊息 ,例如作者姓名及資料 ,不符規定之作品不予評審 。電腦教學軟體則應含括獨立執行檔 (.EXE 或) VCD 、 DVD 格式之多媒體教學單元教材,且不限製作使用之軟體。
(三)授權同意書(附件三)。
(四)聲明書(附件四) 。
八、競賽組別,如下:
(一)國、高中組。
(二)國民小學組 。]
九、附參考範例乙份,供各校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