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39
  • slider image 240
:::

當選公告

賀!黃昭順先生當選本校112學年度家長會長

閱讀心得拍影片上網 偏鄉學生開心讀書

公告 網管 - 教務組 | 2012-09-10 | 點閱數: 668

一、為提供民眾迅速、正確有關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政策的訊息,教育部製播「Hold 住夢想停看聽」,於 101 年 8 月 27 日起每天晚間 8 點在華視數位頻道及 101 年 9 月 10 日起每天晚間 8 點在中華電信 MOD CH55 台播出。

二、「Hold 住夢想停看聽」播出後會將內容公布在教育部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主題網頁(http://12basic.edu.tw/sub_02.php)、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1B07F999D9396D7A)、華視網站(http://event.cts.com.tw/hold12y/)及國家教育研究院規劃的「愛學網」(http://stv.moe.edu.tw/),供民眾隨選隨看,歡迎多加利用。
三、要更深入了解「Hold 住夢想停看聽」播出相關訊息,請洽諮詢專線:(02)7736-7796 、(02)7736-7754 、(02)7736-7719 。

學生在校作息時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