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39
  • slider image 240
:::

當選公告

賀!黃昭順先生當選本校112學年度家長會長

閱讀心得拍影片上網 偏鄉學生開心讀書

公告 s851105 - 訓導組 | 2018-01-15 | 點閱數: 274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台灣世界展望會 107 年 1 月 10 日世彰字第 1070000295 號函辦理。
二、水是生命之源。但世界上每 11 人中,就有 1 人缺乏乾淨水可用,得長途跋涉至混雜泥沙的溪流或湖畔,冒著生病的風險,喝下那杯辛苦取得卻仍不潔的水。台灣世界展望會於非洲、亞洲和拉丁美洲執行水資源暨衛生方案,透過興建水井、水塔等供水設備,提供廁所、洗手台等衛生設施,以及推廣衛生教育和成立水資源管理委員會等服務工作,幫助社區從擁有一杯乾淨水開始,邁向兒童健康、教育
和生計發展的全面轉變。
三、邀請各校以行動響應以下事宜:
(一)國際關懷生命教育分享,了解缺水暨該會水資源行動。
(二)於 3 月至 4 月份規劃校園無飲料日,全校師生、家長省下當日飲料費,匯聚愛心捐款幫助缺水國家兒童,或鼓勵以班級或年級名義,共同資助缺水地區兒童。
(三)萬名小學童、創造水奇蹟愛心任務:邀請學生自由響應愛心任務,分享零用錢,幫助缺水國家兒童。
四、若有未竟事宜,請洽本案負責人:楊慧琪專員,電話:05-2310379 分機 1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