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39
  • slider image 240
:::

當選公告

賀!黃昭順先生當選本校112學年度家長會長

閱讀心得拍影片上網 偏鄉學生開心讀書

公告 s851105 - 訓導組 | 2018-01-11 | 點閱數: 225

說明:
一、中埔遊客中心除致力推廣觀光行銷,同時為落實在地化向下紮根於當地學童,希冀藉由「小小解說員」活動促進中埔地區學童了解家鄉多樣化的資源,提升對生態的敏感度,在活動過後除了可以更了解西拉雅國家風景區,亦能分享家鄉的特色給來往遊客。
二、旨揭活動訊息如下:
(一)招募對象及名額:對自然觀察有興趣,想培養解說能力,能全程參與三日活動及未來至遊客中心實習之中埔鄉各國民小學四、五年級學生,共 30 名,本處保有篩選學員之權利。
(二)活動日期:於本( 107 )年 2 月 6 日至 2 月 8 日,每日 9 時至 16 時,共 3 天。並於本年 3 月至 6 月期間完成 2 次實習,每次實習 3 小時。實習期間須請家長自行接送學生上下課,接送地點為中埔遊客中心(嘉義縣中埔鄉同仁村同仁 1-9 號)。
(三)請於 1 月 25 日前於下列方式擇一報名:
1、線上報名: https://goo.gl/forms/Lcr4ZV74WipD5Xla2
2、紙本報名:請填妥活動簡章(附件 1 )之報名表後,郵寄至嘉義縣中埔鄉同仁村同仁 1-9 號 中埔遊客中心收。
(四)費用:免費參加。
(五)授證:全程參與活動且通過考核者,方能獲得結業證書,成為西拉雅小小解說員,可獲得小小解說員西拉雅出版品與文具用品 1 份,並參與服勤。
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活動簡章規定辦理,亦可至本處網站下載,網址: https://www.siraya-nsa.gov.tw/WebUploadFile/Att01/10003550.pdf
四、若有任何問題請逕電洽本處中埔遊客中心,聯絡電話:( 05 ) 253-00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