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39
  • slider image 240
:::

當選公告

賀!黃昭順先生當選本校112學年度家長會長

閱讀心得拍影片上網 偏鄉學生開心讀書

公告 網管 - 資訊 | 2013-04-22 | 點閱數: 479

資訊工業策進會辦理線上師培課程-「給雲世代教師的第 1 堂課」,歡迎教師參與。

一、在教育部推動磨課師( MOOCs-大規模開放式線上課程)的方向下,資訊工業策進會致力推動新型態的人才培訓服務與學習模式,開辦資策會產業大學並於每月 1 號開設主題課程。
二、推廣期參與者不僅可獲得免費的課程資源自主學習,還可以透過線上活動帶領,提升更好的學習互動與效益。
三、 5 月 1 日主打課程為「給雲世代教師的第 1 堂課」,本課程收錄精彩影片與教材,並力邀大師線上專題講座,參與課程活動討論,週週抽選送好康,還有機會獲得專業研討會與培訓課程優惠。
四、相關課程訊息歡迎有興趣之教育先進至http://www.proera.com.tw 瀏覽詳細課程資訊。
五、未盡事宜,請逕洽本案承辦人李小姐,電話: 02-6631-6761 ,電子郵件:yinjen@iii.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