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39
  • slider image 240
:::

當選公告

賀!黃昭順先生當選本校112學年度家長會長

閱讀心得拍影片上網 偏鄉學生開心讀書

公告 s851105 - 訓導組 | 2017-02-22 | 點閱數: 226

說明:
一、藉由此次南故宮開幕儀式,讓世界看見嘉義之美,也使國際更加了解台灣文化。延伸繽紛亞洲的主題,表演安排上除了使人們更了解台灣以外,少不了多彩繽紛的亞洲文化合演。
二、旨揭音樂會日期及地點如下:
(一)106 年 2 月 25 日 (星期六) 18:00~20:00 於故宮南院北側慶典花園舉辦。
(二)106 年 2 月 26 日 (星期日) 18:00~20:00 於故宮南院北側慶典花園舉辦。
三、旨揭活動由本縣表演藝術中心規劃辦理,近日廠商將會配送海報及宣傳 DM 至學校,敬請貴校協助配合事項如下:
(一)海報,請張貼於明顯處。
(二)宣傳 DM 一批,請轉發所屬學生,以利偕同家長一同前往觀賞。
(三)另轉知所屬教職員工踴躍前往參與。
四、檢附活動內容介紹及宣傳 DM 各乙份,另故宮路線圖之檔案過大,請至各校公務信箱下載。
五、如有未盡事宜,請逕洽本縣表演藝術中心詢問,聯絡人及電話:吳雪綾小姐 (05)2065675 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