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39
  • slider image 240
:::

當選公告

賀!黃昭順先生當選本校112學年度家長會長

閱讀心得拍影片上網 偏鄉學生開心讀書

公告 s851105 - 訓導組 | 2016-11-17 | 點閱數: 195

說明:
一、依據「國立嘉義大學特色大學試辦計畫」辦理。
二、在日常生活中到處隱藏著「數學」與其應用,可是卻不易看見其蹤跡,鑑於數學無所不在卻又難以親近的雙重特性,因而產生向社會大眾普及數學知識的迫切需求。本活動期望透過與國內知名專家學者的交流合作,結合優質科普資源,用嶄新的教育思維和方式顛覆傳統數學印象,開拓更寬廣的教育視野。
三、旨揭活動包含四場專題講座,相關資訊如下:
(一)數學玩具教學-對學生數學學習與情意的影響
1、講座時間: 105 年 11 月 9 日(星期三),下午 1 時 20 分至 3 時 10 分。
2、主講者:國立清華大學師資培育中心洪文良教授。
(二)索瑪立方體與碎形幾何
1、講座時間: 105 年 11 月 17 日(星期四),下午 1 時 20 分至 3 時 10 分。
2、主講者:吳寬瀛藝術工作室吳寬瀛老師。
(三)數感 What, Why, and How
1、講座時間: 105 年 11 月 23 日(星期三),下午 1 時 20 分至 3 時 10 分。
2、主講者:長庚大學電子工程學系賴以威助理教授。
(四)幾何課程中的美麗篇章
1、講座時間: 105 年 11 月 30 日(星期三),下午 1 時 20 分至 3 時 10 分。
2、主講者:東海大學應用數學系陳文豪副教授。
(五)講座地點:本校蘭潭校區理工大樓 8 樓多功能視聽教室( A16-808 )。
(六)詳細講座內容敬請參閱附件海報。
四、本案聯絡人:應用數學系嚴志弘主任(電話: 05-2717860 , E-mail : chyen@mail.ncyu.edu.tw )
五、為響應環保政策,敬請與會人員自備環保杯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