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39
  • slider image 240
:::

當選公告

賀!黃昭順先生當選本校112學年度家長會長

閱讀心得拍影片上網 偏鄉學生開心讀書

公告 網管 - 教務組 | 2015-11-30 | 點閱數: 385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研究與評鑑中心辦理「面向教育‧面向總統」論壇系列活動,自即日起開放線上調查,請教師、行政人員、家長及學生,踴躍上網填答。

說明:

一、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創校七十週年,一路關心教育發展,特辦理「面向教育‧面向總統─親‧師‧生的教育許願單」調查活動,期於總統大選前,匯整教師、家長、學生對教育的觀察、感受與期望,並於 12 月下旬辦理論壇,邀請專家與教育夥伴詮釋宣讀「親‧師‧生的教育許願單」調查分析結果,提出問題與建議,供所有總統候選人參考回應,也提供全民參考與對話的機會。

二、「面向教育‧面向總統─親‧師‧生的教育許願單」調查活動之相關資訊如下,敬請協助轉知教師、行政人員、家長及學生踴躍上網填寫問卷。

(一)調查時間: 2015 年 11 月 10 日至 12 月 15 日。

(二)調查對象:全國教師、教育行政人員、家長、學生。

(三)調查內容:調查對象對臺灣各教育階段的滿意度、建言與期望。

(四)調查方式:採網路問卷,網址為http://goo.gl/forms/jvfm92dCYx,或至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研究與評鑑中心首頁(www.cere.ntnu.edu.tw)點選網路問卷連結。

(五)調查相關問題請洽「面向教育‧面向總統─親‧師‧生的教育許願單」調查專線: 02-77343669 、 02-773438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