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39
  • slider image 240
:::

當選公告

賀!黃昭順先生當選本校112學年度家長會長

閱讀心得拍影片上網 偏鄉學生開心讀書

公告 訓導組 - 訓導組 | 2019-09-26 | 點閱數: 326

嘉義縣環保局再生家具展售與嘉減碳共好市集, 9 月起將遷移至戀人公園(縣府星巴克旁公園)辦理,並將以全新的「嘉有好市集」的型態登場,這裡是「環保市集」、「小農市集」,也是「假日文創市集」,一次滿足大家對市集的需求,歡迎 9/28 上午一起蒞臨「嘉有好市集」
說明:

一、旨揭市集辦理時間為 108 年 9 月 28 日(星期六)上午 9 時~12 時,地點為嘉義縣政府特區戀人公園(縣道 168 嘉義長庚醫院對面)。
二、市集內容相關資訊,請上本局網站http://www.cyepb.gov.tw/或嘉減碳環境教育推廣平台http://cyepb-park.twdna.net/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