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39
  • slider image 240
:::

當選公告

賀!黃昭順先生當選本校112學年度家長會長

閱讀心得拍影片上網 偏鄉學生開心讀書

公告 紋君 - 教導處 | 2017-11-24 | 點閱數: 375

一、依據:依據本會 106 年度工作計畫及全國教師會 106 年度教師專業支持系統計畫 辦理。

二、目的: 集結嘉義市在地教師,共同組成以【學生為學習中心】為主軸的基地班,協同翻轉創意教學夥伴,並邀請嘉義地區教師一同跨出專業、挑戰教學舒適圈,打破科系的界限,跨領域、跨學科的教學試煉、共同持續學習的熱情與提昇教學的專業,進而轉換於教學現場,使學生更樂於自主及有效學習。

三、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全國教師會、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嘉義市政府

(二)主辦單位:嘉義市教師職業工會、嘉義市教師會

(三)協辦單位:嘉義市興嘉國小、嘉義市宣信國小、嘉義縣教師職業工會

四、對象及人數: 嘉義縣市公私立教師、嘉義市教師會基地班參與教師

五、研習時間: 106 年 11 月 29 日(上午、下午)、 12 月 09 日、 12 月 20 日 107 年 01 月 06 日、 03 月 07 日、 05 月 09 日共計七場次。

六、研習地點: 嘉義市興嘉國小能源教育館(地址:嘉義市西區重慶路 51 號) 嘉義市宣信國小階梯教室(地址:嘉義市東區宣信街 266 號)

七、研習內容:詳如課程表。

八、報名方式:即日起至額滿截止,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線上報名。

九、錄取原則: (一)如報名人數超過錄取名額,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 (二)本會會員優先錄取。 (三)錄取名單請自行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查詢。

十、活動費用:免費。因故無法如期出席活動者,須於活動前 5 天告知,以利備取夥伴遞補參加。

十一、參與本活動之教師,可取得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每場次 3 小時研習時數;參加研習活動之教師,由服務學校核予公假。

十一、本計畫經理事長核准後實施,修改時亦同。

學生在校作息時間表